温言_Vilia

愿你怀中常有星辰。

我曾有段时间很喜欢你

#伯伦希尔和休伯利安并不是死对头设定
#小亚麻x白槿
#百合大法好!

喂,你知道吗?
我曾有段时间很喜欢你。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

 —————————————————
      大家好,我叫白槿,这是我在休伯利安工作的第三年,而三年前我是在另一家公司工作的,而跳槽的原因我就不说了。今天是我负责的项目发布的日子,但我没想到会遇上她。也对,就算不是一家公司了也毕竟是同行,总有再见面的时候。
      她入职那年,我倒是对她百般挑剔,后来却成了我喜欢的那位姑娘。她理智,可靠,可偶尔也会在小事上范迷糊,就这点而言倒是有些差劲。
       ——当然,现在的我已经不喜欢她了。
      下一回见面是在街角的猫咖啡店里。偶尔会来这里放松一下心情的我发现她居然也在。说来还是她先发现的我,眼力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地好。“前辈,过来坐吗?”她指指自己对面的坐垫,向我招手。没办法了,我只好走过去:“你怎么会在这,小亚麻。”小亚麻冲着我浅笑,笑容慢慢与记忆中的重合:“这家店还是我推荐给你的呢,忘记了吗?”我一僵:“不记得了!这种小事,我为什么要记住啊。”
       ——当然是一直记着了。关于你的事才不会忘。
       小亚麻端起手边的咖啡小抿一口,语气轻快地道:“口是心非。前辈还是那么傲娇啊~等我一下,去给你拿点吃的。”留下我一个盘腿坐在垫子上。“才没有傲娇。”我小声嘀咕了一句。啧,面颊耳垂的地方有些烫。
      很快,一杯热奶茶与一碟小饼干出现在我面前。“前辈,还喜欢甜的吧?”轻柔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畔。我讶异:“你怎么还记得!”她倒是只笑不语,挑出一块饼干咬住,让人感觉有些火大。
      气氛一时有些凝滞。她先行打破了沉默:“我倒是没想到前辈会去休伯利安。前辈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我连忙摆手:“没有!没有......”“那为什么?算了。我再问你,还喜欢我吗?”
      我愣愣地点了点头,完了却埋下头伏在桌上。在干什么啊我。于是,没等到她的回答我便夺门而出了。
      幸好我一直没有换手机号,小亚麻也一直没有删掉我的。之后,我们在一起了,我也重新回到了原先工作的那家公司。三年前的跳槽,也是因为我在向小亚麻告白后的不安与害怕而导致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我说小亚麻,别在叫我前辈了,感觉......蛮害羞的。”
      “啊,行啊。那么......小槿?”
      “///////”
————————————————
喂,你知道吗?
我曾有段时间很喜欢你。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

当然是骗你的。
我啊,一直很喜欢你。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