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言_Vilia

愿你怀中常有星辰。

大腿儿

        小姑娘正认认真真地仰头听着老师讲课,她把腿蜷在椅子上抱着,脸搁在膝盖上,一脸乖巧的样子。老师正讲到精彩的地方,小姑娘眯起眼睛,细细品味每一句要领。

        突然,一只手悄悄覆了过来,盖上了姑娘的大腿反面,一抚后即离。室内的空调开得有点低,小姑娘裸露在短裤外的皮肤微微发凉,被高于自身温度的手碰过,当即瑟缩了一下,敏感地直直发痒。她心口一跳,不着痕迹地瞪了座在她左侧的男生一眼,耳尖红红地把脚放回了地上。

        男生是小姑娘的男朋友,传说是御前钦定过的青梅竹马,见了小姑娘刚刚蠢萌蠢萌的模样,忍不住借着桌布的遮掩小小地调戏了一把自家可爱的小女友。此时也正尴尬地不知做何是好,只好干咳几声掩饰自己的心虚,耳朵红的竟是比小姑娘还厉害,装作若无其事地认真听课。

        小姑娘把腿放下后,膝盖正抵着男生的膝盖,她用力一顶以示惩罚,没想到却被眼疾手快地拦下了,同样微凉的膝盖撞到了男生温热的手上。男生轻轻拾住她的膝盖放回,手指小心翼翼地摩挲了几下,见小姑娘没有反对,便暗自欣喜地将整只手覆了上去,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

        然而下了课后被小姑娘打了一顿,委委屈屈地表示下次再也不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