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言_Vilia

愿你怀中常有星辰。

乔一帆的假生贺

※戴乔  以及小天使生贺
╳依旧日常向
╳邪教慎入,以及日常沉迷邪教
╳时间线?不存在的!
╳有些剧情不记得了见谅qwq
        打心底乔一帆最羡慕的不是队长王杰希,也不是微草的未来,好友高英杰,而是雷霆的戴妍琦。戴妍琦比他小一岁,但已经出道快两年了,在上一回的全明星赛上还挑战了楚云秀前辈——这都是他想要而又遥不可及的。
        想着想着,乔一帆觉得自己喜欢上了这个活泼开朗的姑娘。
        以至于后来叶修挖他进兴欣后一下子想到的就是一定要让她注意到自己。

        戴妍琦一般在面对兴欣的时候会有那么一丝尴尬,因为自己比他们早出道,年龄却比他们小。
        然而尬着尬着就不尬了。戴妍琦迅速地和对面的陈果和唐柔熟络起来,并卖力地推销着自己的all肖本,以及和之前就熟识的苏沐橙讨论伞修包罗叶魏林方等cp。
        之后以上三人透露出乔一帆似乎喜欢戴妍琦的情报。戴妍琦微微惊悚表示乔高乔的梦想破碎了,然后又表示其实有这么一个追求者也挺不错的。
        其实戴妍琦也挺喜欢乔一帆小天使的,谦和有礼什么的,温顺乖逊什么的,似乎符合她的口味。
        诶呀,刚刚仿佛暴露了什么不得了属性。

        乔一帆在大家的鼓(song)励(yong)下向戴妍琦告了白。
        “戴……戴前辈,我喜欢你♡”少年红着脸紧张而又害羞。
        “诶呀说了多少次了不用叫我前辈。”
        “嗯,我也喜欢你♡”
        “那……妍琦?”
        “嗯,一帆。”说着踮脚亲了亲面前的少年。
        于是乔一帆的脸更红了。
        戴妍琦伸手牵住正在害羞的少年的手,对方一愣之后也默默回握。

        毕竟w市和h市也没离多远,戴妍琦和乔一帆在一起了之后瞬间闪瞎了雷霆和兴欣一众单身人士的狗眼,并且波及到了远在其他市的吃瓜群众。然而乔一帆的生日就快到了,众人表示他们能怎么办!当然只能认真策划啦!
         生日当天,乔一帆收到了全联盟对于自己的印象册子x1,并且附赠了苏沐橙柳非等联合出品的乔戴本子一份,以及按照册子某处的提示找到的戴乔本子xN
        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当然,乔一帆依然是我们的小天使!没错!做了什么一定都是戴妍琦的错!(戴:我不是我没有【委屈极了】)
——end——




你以为我会就这样结束吗!
当然会啊!




才怪,嗝。以下彩蛋√↓
        戴妍琦在被发现藏了戴乔本子之后不慌反笑,逼近乔一帆,并把他压倒在沙发上,说:“没错就是戴乔,不服啊_(:з」∠)_”
        乔一帆倒是慌乱了起来,红着脸说:“没……没有……我家妍琦最攻了!”
        于是戴妍琦满足地亲了口乔一帆,又想到什么似的补了一句:“啊对了,一帆生快啊诶嘿!”
        乔一帆不语,微微坐起默默把妍琦往自己身上带,吻吻她的额头,然后……
【拉灯!嗝!】
【总之一帆小天使生快啊!笔芯(。・ω・。)ノ♡】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