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言_Vilia

愿你怀中常有星辰。

琐碎日常wiz ppp

大概是一个没有别人的世界观,蒲熠星是你的普通朋友,那种友达以上爱情未满的好兄弟。

你叫岚诺,其他没了。

是写给我的好姐妹的生贺,努力还原了形象,求轻喷~

*


        “叮咚” “谁啊?稍等,正在忙!”

        今天是你的生日,而你打算在游戏的世界里度过这一天。此时此刻,门铃突然响了,峡谷内正进行着激烈的交锋,让你无暇腾出空去开门。

        门外隐隐传来男人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社区送温暖,麻烦开下门——”

       一波团战告一段落,你方略胜一筹,你挪动着步子向门口走去,手上的操作却没停下,“来了!”手上顺势轻轻一别门把手,想也没想地说“谢谢啊,外卖放门里就行……”忽而觉出有些不对,抬头一看:“嗯?蒲熠星?你怎么来了。”

        蒲熠星熟门熟路地换上拖鞋,把手上提着的东西放到一旁,又取出一个蛋糕:“你过生日,作为好兄弟,我怎么能不来呢。顺路给你买了蛋糕,现在吃吗?”

        你略过他坐在椅子上,瞟了他一眼:“非常谢谢你,但是起码等我把这局打完吧……”

        “好噢。”被冷淡对待了,蒲熠星也不生气,他绕到你身后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时不时还念叨两句,用一些川普给你提供也不知是不是建议的建议:“哎呀,上啊!”又或者是“哎呀,这你都没干掉~”之类的,阴阳气十足。

        你被他搞得烦了,猛猛地向前突进,然后不慎死在了对面的英雄手里。趁着复活时间,你咬牙切齿地打掉他扶在椅背上的手,又把拳头怼到他的面前威胁他:“不准再阴阳我了!”

        他“嘿嘿”一笑,默默减少了开口的频次。

        几分钟后,你方推掉了敌方的水晶获胜,你终于可以腾出手来找蒲熠星算账了。你转头一看,蒲熠星已经把带来的零食礼物之类的分门别类放好了,熟得好像这是他家一样。

        你本来也没那么气,现在更是消得差不多了。你轻轻的捶了他一下,说:“谢谢你啊,特意过来一趟。”

        蒲熠星已经坐在沙发上看了好一会手机了,见你终于搭理他了,连忙把手机塞进大衣口袋里,摆出一副诚惶诚恐的表情来:“哎呀,您总算是正眼瞧小人了,小人惶恐啊!”

        见状,你也气势十足地扬了扬头:“小蒲子有何事要禀啊?”

        蒲熠星拿起身边的某件礼物说:“回禀殿下,这是小人给您准备的贡品,此物名为…名为……”似乎是没有想好怎么用文言文翻译,他一下子卡了壳,最后没绷住忍不住笑了出来:“嘿嘿嘿,生日快乐啊,岚诺。”

        “真的很谢谢你来。”你笑着对他说,“要不,一起打游戏?”

        蒲熠星立马同意了你的要求:“可以啊,我都行。”

        你转念想了想:“不,还是算了,我们看电影吧,正好能吃蛋糕。”

        “噢可以,也不错。”蒲熠星接过话,“我去把蛋糕拿过来,你看看看什么。”

       你把手机连上投屏,翻看着几个视频网站,询问他:“诶这个,新春档的《雪地追凶》,怎么样?”

        蒲熠星眉头紧皱:“我觉得不太行。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不能看这部电影。”

        你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行吧,你还挺挑。”

       最后,你们选中了一部科幻电影,一起分享了蒲熠星带来的蛋糕,愉快地度过了你的生日。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